-三芜柒-

先看置顶。温冷坑爱好者,非常杂食,自娱自乐的单机做饭人。社畜,随缘更新。

是画另一张图的即兴产物。

感觉程小时应该是那种字不太好看的(个人观点),然后光光的字很好看,所以用了两种不同的字体

虽然我觉得程小时的那个字体也很好看,但是,那已经是我能找到最不工整的字体了(笑死),本来想我自己写(因为我的字就不太好看,应该比较适合),但是字太多,空间太小,不太好操作,就放弃了,,

怕大家看不清纸上写的那个冷笑话,我在这儿单独打出来吧:

有一天逛书市,看到一套《高尔基小说选》,非常喜欢其中一本《童年》,就问售货员:“请问,这是单卖的吗?”

售货员:“对不起,这是前苏联的。”

【冷笑话是百度搜的】

评论(7)

热度(78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